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吴小林出席中海油国际化人才培训班结业式

4月18日,中国海油国际化人才培训班暨第四批国际化专业人才培训班结业式在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校长吴小林出席并与学员座谈

中国海油集团有限公司海油国际海油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燕、海油人力资源部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柏冠军参加了结业式。结业式由中国海油党组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周天育主持。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概况、项目成果、项目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培训班整体组织实施情况。学员代表分别汇报了临时党支部工作工作以及8个项目组在校培训期间完成的课题成果培训成果获得了在场校企领导的一致好评。

小林代表学校对56名学员在疫情防控下,利用5个月的时间脱产学习,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情况,感谢中海油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勉励学员们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巩固培训成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创新能力,在国家能源领域奋力拼搏,成为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毕业生回信中所期望的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建设者。她说油气行业面临着国内、国际、政治、经济方方面面的挑战,双碳目标下,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凝聚共识,在油气人工智能、复合型人才、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建设国际一流企业和国际能源领域一流大学。

永杰对中石大所做努力表示感谢再思考,深刻认识国际化发展和人才兴企战略 再提高,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再出发,在海外事业舞台上留下无悔奋斗足迹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

周天育表示海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国际化人才,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积极投身海外事业为建设中国特色国际一流能源公司贡献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