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荣获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

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李德圣同学的毕业论文《茶叶销售系统设计与实现荣获2021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李勇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遴选2021年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要求,学院以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合法合规为原则推荐了该论文,并经过北京市教委审核、公示,该论文脱颖而出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在论文选题、开题报告、初稿、二稿和终稿各个环节要求指导教师与学生通过平台完成一对一线上多次指导和修改,并要求所有论文必须通过知网查重,全面把控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学院将充分发挥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管理,通过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环节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从而提高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