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2021年度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并获得表彰

10月21-22日,学院派代表参加了2021年度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大会以“教育强国战略下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为主题,分享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实践经验、共商远程与继续教育质量提升新路径、探讨新时代下远程与继续教育发展新思路。几十位嘉宾应邀到会进行主题演讲,与会代表们围绕“高质量继续教育体系建设”主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

为更好推动我国网络与继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发挥优秀院校的榜样作用和影响力,推广网络与继续教育典型经验和案例,大会举行了相关项目的颁奖仪式。我院荣获“2021最具社会影响力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奖;我院报送的《加强校外学习中心管理 提升学习支持服务水平》案例荣获优秀案例奖并入选“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我校远程教育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习中心、长沙学习中心被评为“2021年度中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