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昌平区国资委系统薪酬与福利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10月29日,昌平区国资委系统薪酬与福利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2天,共有来自昌平区国资委所属18家企业的财务人员及区国资委相关科室人员120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薪酬与福利管理。通过培训使学员对企业薪酬、福利管理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从而提高学员的业务素质和财务管理能力,更好的为国企薪酬与福利管理改革服务,促进昌平区社会经济发展。培训旨在更好地适应新时期财务管理工作发展要求,进一步提高企业财务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增强业务能力和水平,以全力提升企业经营效益。

作为地处昌平区的高等院校之一,学院一直秉承着“致力于为地方服务”的培训宗旨,积极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培训支持和咨询服务。据悉,该培训项目是由昌平区国资委主办,我校已连续承办多年,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昌平区的交流合作,加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昌平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我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