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员述职测评大会

根据学年度绩效考核要求,调动学院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为学院干部选拔任用、员工岗位变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和激励约束等提供重要依据,2021年12月6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员2021年度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陈桂刚院长主持。

本次述职测评大会分为两个部分。

上午是由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工会委员、职工代表在东教楼802会议室参加的学院中层干部述职。会上学院九个部门29名部门负责人对照年度工作计划部门职能、岗位职责等,从部门和个人角度出发对2021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履职情况、工作业绩等进行总结和集中述分析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工作改进思路和2022年工作计划。各部门在述职中摆数据、亮业绩、谈举措,有总结概括、有重点亮点、有感悟思考,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各具特色。大会全程规范严肃,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工会委员、职工代表监督下进行现场综合打分分发挥员工代表对干部队伍测评的民主监督作用。

下午学院全体员工业务板块在不同会议室进行2021年度个人工作总结,全体人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学院领导、部门主任、副主任分板块听取了员工汇报,对员工的工作表现进行了现场综合测评打分,员工之间开展了业务互评打分

陈院长在上午和下午测评大会结束分别作了点评讲话。陈院长肯定了大家努力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他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考,提出了学院明年工作重点

本次述职测评大会在总结工作、提高认识,激发学院各部门主动思考、积极作为。2022年,学院齐心协力,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