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昌平区2020年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培训班隆重开班

2020年10月20日,由昌平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具体承办的昌平区2020年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培训班在翠宫招待所二楼报告厅隆重开班。

当前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入关键时期,依法行政考核内容越来越丰富具体,标准越来越严格精细,本次培训旨在全方位提高大家的综合法学素质和法律思维,使依法行政的科学思想贯穿于全区的工作中,本次聘请的专家教授不仅有深厚的理论功底,而且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本着对自己负责、对政府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来对待本次培训,发挥好承上启下的作用,将学习成果带回本单位,全面提升全区依法行政的水平。

此次培训班从10月20日开始,于10月22日结束,共有来自区政府各委、办、局,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共约120名。此次培训班是昌平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继第一期昌平区2020年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培训班之后第二次合作举办,该项目的顺利举办,将进一步加深我校与地方政府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