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昌平区2021年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首次线上直播

20211110日,由昌平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具体承办的昌平区2021年领导干部依法行政网络直播培训班首次在线上直播。

昌平区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已在我校连续举办三年,本期专题培训是顺应后疫情时代下的首次线上直播。开班前我校与昌平区司法局就线上直播的各个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考虑和安排,并组织了集中测试及培训说明会,确保线上直播效果。

此次培训历时3天,共有来自区政府各委、办、局、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共计149人。课程内容包括法治思维法治思维、土地管理法律制度的变革与实施、《民法典》与行政执法、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对行政执法的新要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解读等内容。

此次网络直播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拓展我校与地方政府间的合作形式,也为双方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