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宏达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1225日下午,由宏达兴党委主办、我院承办的“宏达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员培训班”顺利结束,本期培训班是该企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中针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学习研讨实践,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天,共有128位党员同志参加,内容涉及百年大变革下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意识形态、社会思潮的辨析等四大专题。学院邀请了来自中国国际研究院专家学者、高校教授、党校名师前来授课,老师们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渊博的知识信息量以及敬业精神、大家风范赢得了所有学员的一致称赞;培训整体运行有条不紊,项目管理人员的认真、细致、负责受到了委培方和学员的高度好评,培训效果非常好。

据悉,我院从2018年开始为宏达兴公司提供培训服务,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深化校企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