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顺利举办昌平区“领导干部进高校”大讲堂活动

2019年12月28日,由我院承办的昌平区第95期“领导干部进高校”大讲堂活动在我校翠宫报告厅顺利举办。

本期活动的主题是“质量与品牌建设”,特别邀请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副局级)郑志受老师作为主讲家嘉宾。本期活动共有来自昌平区各镇、街道、城口各单位、国资委监管企业、区市场监管局的近300名领导干部参加。通过培训,全面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和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创新质量发展机制,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升级,将我区创建“全国质量强区示范城区”工作引向深入,为建设科教引领、文旅融合、宜居宜业的生态城市奠定质量基础。

我院已经承办多期“领导干部进高校”大讲堂活动,均很好地结合活动主题,有效提升领导干部的各方面意识和自身综合素质。大讲堂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深我校与昌平区委组织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