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年12月27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东校园培训基地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全院81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崇河院长对需要大会讨论通过的四个文件《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自筹经费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员工考勤与请假管理规定》《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员工培训管理办法》《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绩效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学院整体发展形势、文件形成的背景、重要条款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

 

分团讨论会上,与会代表对相关文件内容进行认真研读和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院远程板块和继教板块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学院2020年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大会通过了学院关于人员管理、考勤与请假管理、培训管理办法等文件,为学院更好地融合发展奠定了制度基础,将进一步有效提升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的规范性,促进员工业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在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合唱声中,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