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隆重开班

2020年1月6日,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东校园培训基地第二报告厅隆重开班。委培方领导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刘玉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

刘玉平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刘院长表示我院与北京兴油合作已久,非常感谢北京兴油各领导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并从历史、成绩与华东的关系及北京的发展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刘院长详细介绍了我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并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祝学员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刘玉梅总经理指出兴油公司进行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的主要目的:一是兴油项目业务的需要,要把质量安全放到很高的位置,安全稳健发展是兴油一直以来的发展道路;二是为了兴油员工的自身安全。刘总表示本期培训班举办前多次征询前几期员工的意见,聘请了优秀的授课教师,同时本期培训班是这几期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期。本期培训初期是针对安全总监及安全副总监的举办的,由于报名学员非常多,公司尊重大家主动学习的意愿,将培训范围扩大,希望每位员工都能参与,主动学习肯定能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刘玉梅总经理还表示明年将继续举办质量安全管理班,争取所有员工都能轮流参加。希望培训学员踏实学习,认真听讲;服从相关管理要求。希望大家努力掌握学到的理论理念,并创新活化运用到工作中。

本期培训兴油公司共有115名优秀员工参加,旨在增强学员的QHSE水平。本期培训是2019年农历春节前的最后一期培训,亦是2020年元旦后的第一期培训项目,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又取得了2020年培训业务的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