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昌平区国资委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2020年11月17日,昌平区国资委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东校园培训基地一层报告厅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为期3天,共有来自昌平区国资委党委直属党支部及国资委监管的14家企业党委的近70名党支部书记到校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新时代党支部书记的时代担当、新时代作风建设的形势与任务、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及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与执政能力提升等六大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参培学员的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深化中央精神和习思想,更好地运用于实践,推动昌平的发展与建设。

作为地处昌平区的高等院校之一,学院一直秉承着“致力于为地方服务”的培训宗旨,积极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培训支持和咨询服务。据悉,本次培训班是在成功举办两期党员轮训示范班的基础上特别针对支部书记开设的专项培训项目,课程师资进一步优化,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深与推进校企、校地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我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