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进度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年10月11日,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进度管理培训班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东校园培训基地第二报告厅正式开班。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处长门庆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水及授课教师Oracle CEGBU金牌合作伙伴,高级咨询顾问王建鹏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丁辉主持。

本期培训一共5天时间,共有来自西南分公司,第一建设公司,第七建设公司,中油新疆工程公司,华北分公司,青海分公司,华东环境岩土工程分公司,东非公司,西非公司,阿尔及利亚分公司,中东地区公司,海湾地区公司,投标报价管理部,项目管理部等十四个分公司及部门的53名学员参加培训。

李水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双一流学科建设成果,近年来的科研成就。李水表示,我院与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多年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非常荣幸承担本次培训任务,希望大家在石油大学这个平台上多交流沟通,教学相长,共同进步。我院将竭尽全力配合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严格做好项目各方面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培养任务,希望各位学员高高兴兴而来,满载知识而归。

门庆明副处长表示,本次培训主要是以P6软件技术应用为主,为了提升进度管理专业人员P6软件的操作计划管控能力,规范公司项目进度计划编制,同时安排了新疆,西南,青海和七建项目管理方面的经验交流。本次的教师也是多年从事一线施工管理的专家,相信一定能够给大家带来启发,提高大家的软件操作水平及项目管理工作能力。门庆明代表公司对培训学员提出了要求,首先处理好学习培训和工作的关系,珍惜宝贵的培训时间,上课前将工作处理妥当,全身心投入学习和培训中;其次处理好学习和个人生活的关系,学习是公司的组织行为,大家要服从大局,将个人生活安排好,以学员的身份虚心学习,坐的住,听得进,记得牢,应用好,按计划完成培训目标;还要求大家勤于沟通,借此培训的机会沟通交流工作中的疑惑和疑难,增进友谊,共同进步;同时要求大家注意安全,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还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及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非常荣幸承担本期培训任务,非常感谢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相信通过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该项目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