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召开2021年学习中心工作会议

金秋十月,美丽如诗硕果喜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教育2021年学习中心工作会议于10月18日-19日历史名城陕西省汉中市隆重召开。我院院长陈桂刚、相关部门负责人、学习中心代表近80参加会议。


陈桂刚院长感谢各学习中心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在大会上勠力同心,构建协作发展共同体主题报告他介绍了国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改革形势、我校“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和“十四五”规划,系统分析了我院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出解决之道强调我院历继续教育发展的总体思路是“稳定规模、健康发展,学院与学中心密切联系,加强交勠力同心,构建展共同体历继续教育的蓬勃展。最后,他对承办本次会议的华图众成教育集团表示衷心感谢。

 

杨皆平副院长介绍了学习中心建设、学费分成、合同管理、广告宣传、学习支持、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招生办公室、教务部负责人分别讲解了招生教务等工作的相关规范、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华图众成教育集团董事长任东主题发言,分享了安全规范质量诚信的教育理念。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震分享了信息技术的发展对教育产业的影响,并对学习中心的改革发展提了建议。

 

部分学习中心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海淀学习中心教务主任王雪梅,分享了畅通沟通渠道、7*24小时响应、一导一促一收尾的精细化学习支持服务实践经验。长沙学习中心主任姚鲲,介绍了用心助学、诚心服务的具体举措。天津工大学习中心主任孙红光分享了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习中心的李建伟老师介绍了政校企三方协作的招生模式双列车并行管理的运营模式蝴蝶效应的支持服务的工作经验。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单福强经理介绍了网络教育新技术和新应用

 

在会议交流环节,各学习中心代表围绕学费标准、招生层次、招生专业、毕业论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陈桂刚院长与大家充分交流并要求学院有关部门与学习中心多沟通,及时解决问题

 

此次会议密切了我院与学习中心沟通联系,双方力同心,共同推进我院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