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院同心,勠力抗疫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研究部署、人员安排、教学运行、信息上报、保障服务等多方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抓好贯彻落实校院上下一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爆发,学院依据学校要求,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人员间分工协作,开展分类防控。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学院坚持狠抓严防,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工作方式;分门别类,做好线上教学预案,同时,支持学校在线教育;统筹安排,加强学院所属各处办公地点管理;分类统计,做好师生信息收集与报送工作;停课不停学,做好全国学生管理工作;加强舆情监控,做好宣传教育工作。2022上半年,新冠疫情卷土重来,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紧急调配人员和资源统筹抗疫。将东校园培训基地腾空,多次作为核酸检测点服务学校师生,并多次为学校有关部门提供会议场地和会议服务;翠宫作为校内安置点交由人事处统一调配东校园8号楼作为学校集中健康观察点再次启用。在校园紧急封控期间,学院工勤服务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为留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院将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勇于担当,积极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