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昌平区国资委系统党员轮训示范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11月2日,昌平区国资委系统党员轮训示范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参加培训的共有来自昌平区国资委党委直属党支部及国资委监管的15家企业党委的200名党员。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2020年两会精神解读、学好四史——服务民族复兴伟大事业、中国精神——英雄赞歌等课程。

通过培训,使学员全面掌握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路线、方针、政策等基本知识,深入了解2020年党的两会精神,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旗引路,增强行动自觉,落实新的要求,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昌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加强党员同志纪律教育,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更好地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的建设中来。

作为地处昌平区的高等院校之一,学院一直秉承着“致力于为地方服务”的培训宗旨,积极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培训支持和咨询服务。据悉,该培训项目由昌平区国资委主办,我校已连续承办多年,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昌平区企业的交流合作,加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昌平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我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