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聚焦安全管理,助力企业发展 — 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安全监护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921日,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安全监护人员线上培训班正式启动,项目分两期进行。该项目融合企业“管理+安全+专业”多目标需求,全面覆盖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1500余名参培学员,有效助力企业人员作业监护能力的全面提升。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重要指示,随着国家能源战略计划的深入实施,管网建设、管理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监护人员数量、能力需求不断提升。2022310日,《危险化学品企业特殊作业安全规范》(GB-308712022))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正式发布,对特殊作业管理、监护相关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要求,确保公司相关人员具备监护能力,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积极联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筹备组织相关培训。培训项目聚焦企业安全管理需求,设计38类课程,以丰富、实用的内容获得了委培单位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