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石大企业家校友返校日论坛活动圆满举办

       2023年4月20日下午,由中石大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和石油工程学院主办的“企业家校友返校日论坛”活动在东教楼顺利举行。本次论坛以“科技追梦人—做负责任的大学生”为主题,特别邀请了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分公司高级工程师付亚荣作专题讲座,近百位在校学生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付亚荣工程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针对石油学子在校学习与科研、求职与创新创业等突出问题,以及未来在现场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实际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独到见解,通过讲述生动的企业案例,激起同学们的浓厚兴趣。他提到学习应该是全面的、系统的、富有探索精神的,既要向书本学习,也要向实践学习,而现场工作中发现实际问题,怕去现场或者不主动思考将永远与创新无缘。他表示要对科研工作负责,对科技界同行负责,对科学研究的社会影响负责,这是作为科研工作者的社会责任。



本次企业家校友返校日论坛活动是由中石大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高端论坛,致力于拓展师生视野与思维模式,与企业家校友共鸣、共振、共创。优秀企业家的真挚分享和观点碰撞、现场学生与企业家的交流探讨,都将成为此次活动不可或缺的高光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