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陈桂刚院长率队走访天津地区石油企业


7月11日-13日,陈桂刚院长率国际教育培训中心赴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天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海油培训中心、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拓展我院培训业务

大港油田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陈少华、天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戴映湘、副院长刘金祯、毛凤麟接待了陈桂刚一行。陈少华对我院重点推荐的几个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精准的项目推荐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油田企业的业务发展及人才培养需求的深度了解,展现了学校培训工作的专业程度,真正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陈桂刚感谢大港油田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要求国际教育培训中心积极落实大港油田的各项需求,尽快落地相关项目。

7月12日上午,陈桂刚一行冒雨来到中海油培训中心,与技服考试中心主任焦权声培训事业部副经理焦龙行了座谈。双方在安全与应急管理、实物培训基地建设、实践基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随后,陈桂刚一行来到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调研,与副总经理王勇、总经理助理、人事处处长刘德如人事处副处长唐士刚李峰等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双方在海外人才培训、专业技术技能培训等多方面形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