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砥砺前行十一载——中石油两级技术专家入校进修

202197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第期两级技术专家进修班正式开班本期专家班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21个单位专家学员32人,他们将在校进行为期近四个月的学习。

本期专家班专家主要选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研究生课程,选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培训班课程,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的各类专题讲座、学术报告、企业参观、专题研讨等活动,旨在提高专家的知识广度和拓宽视野宽度。在校期间专家按要求整理一份过往案例并进行分享,携带课题项目入校在校内教师及研究团队指导下进行研究旨在充分培养新时代企业技术专家的科研实践能力。

CNPC两级技术专家班”已连续在我校举办期,今年是第十期,项目依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势的学科、雄厚的科研和强大的师资,满足石油石化企业对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需要。专家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深我校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构建校企间科研平台提供更多合作机会,提升我校在企业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