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工会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97日,由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北京怀柔正式开班。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卫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叶书记表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石勘院建设世界一流能源研究院,助力建设具有强大战略支撑力、强大民生保障力、强大精神感召力的中国石化集团,掌握加强改进石勘院工会工作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创新办法举办此次培训班。他希望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研讨,加强互动交流,提升本领,锤炼作风,展示风采,满载而归。最后他代表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对石勘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与石油大学进一步深入交流,深化合作。

本次培训班持续3天,有来自中华全国总工会专家、中石化集团公司工会领导授课,内容涵盖集团公司工会“职工之家”建设、习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新形势下的基层工作思路、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