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新疆地区油气藏精细描述与高效开发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年12月8日,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新疆地区油气藏精细描述与高效开发培训班”在东校园培训基地第一报告厅顺利开班。北京市丰台区委党校唐福国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开启培训首讲即第一堂党课。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中国石油所属的新疆油田公司、塔里木油田公司、吐哈油田公司的46名学员参加。培训为期8天,内容涉及老油气田综合治理对策与技术研究、油气资源储量分类及评估方法、复杂油气藏高效开发及提高采收率技术、油气藏精细描述与评价技术研究、油气田开发规划研究与编制、非常规油气藏经营管理以及各油田经验分享交流。培训旨在通过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新知识理念,拓宽视野、提升技术,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据悉,本期培训班是我校今年为中石油集团公司承办的最后一个线下面授重点培训项目,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在集团公司及各油田单位的影响力,进一步巩固和加深校企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