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布置本学期工作

2022年919学院在东校园培训基地第1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院长陈桂刚布置本学期工作



陈院长首先总结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学院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全年工作计划的制定,统筹处理了远程教育停办工作,接手翠宫服务部,完成了非学历教育总结、自查及整治工作,实现了继续教育管办分离,清退了大院资产,出台了非学历教育系列管理文件,着手准备成教招生工作。总结了暑期期间学院工作的完成情况,对于学历教育的常规工作、非学历培训的办班情况以及SQA的招生情况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最后,陈院长对学院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主要包括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加强全员能力建设;做好远程教育的善后工作以及成教的招生和教学工作;建立健全学历教育规章制度,修订非学历教育相关制度;成立继续教育发展委员会;开拓非学历教育市场,努力完成既定任务指标等。陈院长还系统分析了非学历教育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措施。在当前学历教育出现困境、非学历教育发展困难,全球疫情的大环境下,陈院长号召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拓宽思路,砥砺前行,为学院业务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