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国际本科项目招生声明

       近期,我校SQA国际本科项目陆续接到地高中、学生及家长来电反映,有不法人员以“保录”“给领导送礼”等借口收取学生及家长费用严肃我校SQA国际本科项目正常招生秩序,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QA国际本科项目系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批准、备案的正规合法的国际教育项目。

二、已经通过笔试、面试的同学会收到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公章的预录取通知请按通知中要求学校对公账户缴纳学费

三、我校SQA国际本科项目未授任何个人机构收取费用的

四、我校SQA国际本科项目严格执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及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要求,学生入学后,需认真学习,达到英语以及专业相关课程要求,方可申请留学资格,请切勿相信“保过”、“保出国”等虚假宣传。

请广大考生注意甄别,不要轻信虚假招生宣传,避免上当受骗。我校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非法招生机构及个人侵权责任的权利。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学校SQA国际本科项目招生办公室电话:010-89738265

特此声明!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