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风建设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3年博地讲坛的通知:科技论文写作、英译与学术不端行为界定

发布日期:2013-10-18 
    主题:科技论文写作、英译与学术不端行为界定
   时间1018日下午230
   地点:地质楼11层东报告厅
   主讲人:王大锐
 
     王大锐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198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地质系古生物与地层学专业;1993年获北京大学地质学系理学博士学位;曾经以访问学者身份在加拿大Saskachewen大学进修、学习。
在中国石油股份公司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长期从事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分析与研究工作、油气地球化学及地层学研究工作。
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部级科技一、二等奖、院级科技进步一等奖。承担并参加中国北方白垩第三系地层划分对比及油气远景评价中国东部无机成因气及成藏研究渤海湾及外围深层油气勘探靶区地层学研究中国未熟低熟成藏机理及资源量预测中国北方石炭二叠系地层划分及油气远景评价中国典型叠合盆地优质烃源岩发育环境及控制因素等重大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部组织的研究项目。
有《油气同位素地球化学》、《勘探开发一体化》、《石油勘探中的无机地球化学》、《油气勘探开发科技论文写作基础与技巧》等40本著作及译著出版,110余篇学术论文和500余篇科技文章发表。
    
现任全国石油天然气工程技术类期刊中唯一同时被SCIEi收录的期刊《石油勘探与开发》编辑部主任,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