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风建设动态» 工作动态

石大召开第七届校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3-05-14 
510日,中国石油大学第七届校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一教304会议室召开,25位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校长张来斌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高德利主持。
    会议对2013年度校青年拔尖人才、优秀人才进行了遴选,并对往年青年拔尖人才进行了任期考核;大会审议并投票遴选出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项目、校学术专著出版基金资助专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及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奖候选人。人事处、规划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向校学术委员会介绍了即将出台的部分管理办法,大会就此进行了讨论审议,还就学科建设、知识产权管理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大会还举行了学科负责人聘任仪式,高德利、柳广弟、高金森、朱筱敏等一批学术带头人被聘为学科负责人,校长张来斌为博士学位授权学科负责人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