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风建设动态» 工作动态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创三无、争双优”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2-11-22 
 
10-11月期间,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在学院开展了创三无、争双优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主题活动,旨在达到学生日常上课无迟到、逃课现象;课堂无违纪、陋习现象;考试无舞弊、挂科现象。做到班级学风优良、学生学业优秀。
此次创三无、争双优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包含三方面内容:一、针对大一新生开展新老生交流会、针对毕业班学生开展考研动员大会、针对四六级考试举办模拟考试;二、辅导员加强了三巡工作的开展、针对日常学习中不良的风气加强了整顿力度;三、学院内各团支部,开展学风建设的主题活动大讨论,在支部内评比出学风优秀先进个人,并充分利用结束的综合测评、三好学生评比等活动,加大宣传和表彰的力度,大力弘扬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树立可见、可信、可学的学习榜样,调动了学生勤奋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学习意识,提高了学生遵守课堂纪律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