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办事服务平台» 总公司办事指南

总公司财务报销规定及流程

发布日期:2017-12-13 

1、转账支票结算规定:转账支票的结算起点为1000元,即结算金额在1000元以上的要使用转账支票结算,1000元(含1000元)以下的可以使用现金支付。如遇特殊情况不能使用转账支票结算,须事先向财务部申请,报总经理审批。购置固定资产必须使用转账支票。

2、暂借款结算规定:暂借款是因工作需要临时性借款,包括差旅费和临时性借款。借款人借款后必须及时报销,暂借款应在借款3天内把原始票据经总经理审批后予以报销,差旅费借款必须在返回公司上班之日起3天内报销,如不能及时签字或其他特殊情况需向财务部说明情况,否则逾期不能报销。原则上不允许跨月借支。所有借款,必须在前帐结清之后再借付,的确因工作需要而来不及结清前款,必须向财务部讲明原因,经总经理同意后方可再借付。


        附件:
1、财务借款流程图及说明
 2、财务报销流程图及说明
  财务借款流程图及说明

        财务报销流程图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