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企直属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为把学习教育贯穿使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2019年9月20日,校企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副书记杨跃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会议在远程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党员王力清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杨跃分两个部分来进行讲解,第一部分深刻详细的讲解了党章党规的修改历史及亮点,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第二部分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让每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把习近平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