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办企业总公司组织党员及全体职工观看历史题材电影《决胜时刻》

发布日期:2019-09-26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引导校企职工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和香山红色文化基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校办企业总公司组织党员及全体职工观看爱国主义主题电影《决胜时刻》。

《决胜时刻》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博纳影业联合摄制,讲述了1949年中共中央进驻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建新中国的历史,再现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共和国缔造者在香山度过的那段决定中国命运走向的澎湃岁月。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使大家深切领会到新中国建立的来之不易。正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英雄先烈及优秀中华儿女的浴血奋战才有了新中国,经过70年艰苦奋斗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做好校企工作,要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为校企改革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