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属企业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喜庆二十大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为进一步厚植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安排,1027日,校属企业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10人集中观看爱国主题教育题材电影《万里归途》。

这部电影一开头,就把观众带入了战争的残酷中,炮火连天的努米亚,到处是断臂残骸,犹如人间炼狱。我们英勇的外交官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接到了撤侨的任务。当中国人高举手中的护照登上最后一班飞机时,我们感到无比的激动与自豪,还好我们身后有强大的祖国。“我们不是生在和平的时代,只是有幸生在和平的国家。”

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纷纷表示观影后心情久久不能平复,非常庆幸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影片中体现的团结、爱国等情怀激励教职工不负盛世,勇担重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投身到强国伟业和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