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校党委巡察组向校属企业管理办公室反馈巡察意见

发布日期:2022-07-01 

2022630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校属企业管理办公室意见反馈会在主楼A142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纪委监督检查室有关人员,校属企业管理办公室全体处级干部和员工代表参加了反馈会。

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韵秋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严肃指出了校属企业管理办公室在贯彻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履行职能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组织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单清欣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指示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整改责任意识,结合反馈意见认领责任、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在对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的基础上,加强分析研判,深入查找深层次体制机制原因,深化标本兼治,把巡察整改实效转化为治理效能,切实推动工作改革发展。

校属企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力清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围绕问题清单,对反馈内容认真学习研究,以抓整改、促工作为目标,制定切实有用的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目标,逐一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助发展,做到标本兼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