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补偿、代偿

【资金发放】2014年基层就业毕业生第一笔补偿代偿资金发放通知

发布日期:2015-07-10 

    近日,学校已完成2014年基层就业获助毕业生第一笔补偿代偿资金的发放工作。 具体情况如下:
   
    1.发放对象含2014年两批获助学生(共311人)。
    2.本次发放金额为批复金额的33%。
    3.获得学费补偿资助的学生,补偿资金将直接发放至学生提供的本人北京中行卡账户。
    4.获得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的学生,代偿资金将直接冲抵贷款,学生垫付的利息将直接返还至学生本人北京中行卡账户。
    5.生源地贷款学生的代偿资金将直接打卡,学生收到资金后必须优先用于偿还贷款。
    6.如两周内没有收到资金,请先通过代偿工作群(qq号:324680733)核对身份和卡号信息,如果信息无误,请拨打中国银行电话(010-69712445)咨询。
    7.2013年基层就业毕业生最后一笔补偿代偿金将于年底发放,发放依据为2015年在职在岗审查情况(审查结果可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补偿代偿栏目查询)。

    祝各位毕业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展现石大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