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奖、助

关于评选2022年第三届95级励志进步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6 

各学院:

根据《95级励志进步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 的相关规定。现启动202295级励志进步奖学金评选工作。

一、奖励范围和标准

每年面向本科大三在校生进行评选(不多于5人),每人奖励1000元。

二、推荐指标

各本科学院推荐1-2名符合条件的在校生参加面试。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

2.学习勤奋刻苦,在符合我校学习进步奖参评条件下智育成绩专业排名较上一学年进步50%以上,(不含加分);

3.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条件困难学生;

4.本奖学金不可与其它奖学金兼得,例:学习进步奖等;

四、申请材料

1.候选人填写附件1《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95级励志进步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手写与电子一致)。

2.提交个人成长感言一份(1500字左右手写,石大红色横杠信纸)。

3.成绩单(本科生两年成绩)一份。

4.本年度德育互评打分表(盖院章)。

五、资格审查

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95级励志进步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授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答辩(参评人着正装现场PPT答辩5分钟,包含1分钟家庭成长环境、 2分钟个人突出成绩、1分钟对该奖项理解、1分钟评委现场提问),答辩时间另行通知(暂定11月3日下午答辩),合格者事迹将在学校网页上公示,欢迎同学们监督。

六、推荐时间

各学院(研究院)将候选人名单于112日上午11点前,将学生申奖材料附件12纸质版统一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发OA,过期视为放弃推荐资格。

联系人:齐老师

联系电话:010-89732128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学生资助管理中

20221026


  • 附件1: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申请人姓名-95励志进步奖学金--申请审批表1.doc
  • 附件2:附件2:95励志学习进步奖汇总表(excel命名加入学院及奖学金名称).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