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奖、助

关于申请2021年新生防寒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3 

我校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工作,学生在校期间不仅得到了经济与学业上的帮助,生活中更是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现启动2021年新生防寒服申请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资助项目名称:新生防寒服

资助对象: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2021级新生

二、申请对象基本条件

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正式注册且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在校本科2021级新生

2.热爱祖国,品德优良,思想积极要求上进,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3.被当学年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三、评审程序:

(一)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认真填写《附件2 中国石油大学2019年防寒服统计表》并报辅导员 ;

(二)各学院按规定名额(见OA)初审,在本单位公示无异后,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申请资格:

(一)申报材料中有弄虚作假者;

(二)获资助者有抽烟、酗酒等不良嗜好或购买高档生活消费品者(如购买高档手机、电脑等)。

五、所需材料

1.学院上交电子版:中国石油大学2021年防寒服统计表(见OA)

2.各单位报送资助中心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9日前。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