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奖学金

关于评选2021年泰纳瑞斯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4 

一、奖学金介绍

泰纳瑞斯奖学金罗伯托.罗卡奖学金为了纪念已故前集团主席罗伯托.罗卡而创建罗伯托.罗卡奖学金目前授予阿根廷、巴西、加拿大、哥伦比亚、中国、意大利、印度尼西、日本、墨西哥、罗马尼亚、乌拉圭和委内瑞拉的学生。尽管在每个国家计划都有其不同的特点,但是所有的奖学金都仅限于在本国的大学进行学习之用。各国的计划由在当地赞助公司的人力资源部来管理。奖学金授予参与过的80多所公立和私立大学,每年有700多人从此奖学金中收益。

目标:罗伯托.罗卡教育计划寻求通过在所选国家向工程和应用科学的优秀研究生提供奖学金,鼓励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以此来推动该国家的行业和技术进步

奖学金网站:www.robertorocca.org

项目赞助商: Tenaris www.tenaris.com泰纳瑞斯是为能源行业和其它工业应用提供管线产品和服务的全球领先的制造商和供应商。

泰纳瑞斯在中国:泰纳瑞斯公司70年代就开始在中开展业务,并于1992年在北京开设办事处,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OCTG产品及综合性服务。2005年泰纳瑞斯在青岛建厂,专门生产特殊丝扣和接箍,以便为在中国运营的客户提供服务。

、评选对象及条件

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地球物理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专业的2020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可自愿申请。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档案到校,按时进行学籍注册;

3.认真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学习和科研任务,成绩优异,有一定的科研成果;

4.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综合素质强;

5.综合排名位于本专业前50%。

、奖励额度

一等:10,000元/人/年

二等:5,000 /人/年

、参与方式

意向申请学生请于1029日前投递本人中英文简历(要求将中英文简历合并在一个word文档中,中文简历在前,英文简历在后)和中英文报名表(见附件)提交至所在学院邮箱,所有材料和邮件名称均以学院(研究院)名称+学号+姓名+中英文简历/报名表命名。并于1029日前微信扫码加入“2021年泰纳瑞斯奖学金申请群”。

各学院(研究院)收到申请材料后,应对申请学生基本条件进行审核,并于111上午下班前将符合条件的学生中英文报名表(见附件汇总后连同简历OA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入选学生会接到公司通知进入下一轮选拔。泰纳瑞斯公司将统一组织考试及面试(公司暂定11月10日,上午笔试、下午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确定各高校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联系人:齐老师

联系电话:010-89732128

:各学院(研究院)2021报名邮箱

序号

学院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1

地球科学学院

杨老师

89733337

1030952118@qq.com

2

石油工程学院

李老师

89732195

jieli@cup.edu.cn

3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

郑老师

89734199

zwy2727954213@163.com

4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

穆老师

89733134

cupjxmy@163.com

5

地球物理学院

阿加老师

89733592

ajar518@126.com

6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

林老师

89731823

hhlin107@163.com

7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周老师

89735221

332884170@qq.com

8

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

李老师

89739071

lizhuoran@cup.edu.cn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1025


  • 附件1:2122年罗伯托 罗卡研究生奖学金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