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第十四届十佳十强风采录⑨|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地球物理学院陈会忠

发布日期:2020-12-08 

陈会忠

地球物理学院

物探18-2班

地物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校社联网络部部委

班长

勤工经历

学院物资整理;新东方兼职

创办博优辅导班

学习成绩

勤学苦练,成绩优异,获中石化奖学金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大二修读会计学双学位;四级以552分顺利通过;自主申报2020-2021科创项目,现已完成立项工作。

学生工作

作为班长,以“家文化”为理念,组织班级活动20余次,班级在“快乐早操,活力生活”比赛中获校级二等奖。

作为校社联网络部部委,参与举办社团文化节,T台之夜,昌平八校交流会等活动,诚信作品征集活动获“最佳人气奖”。

作为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带领部门组织辩论赛,演讲比赛,迎新晚会,运动会等活动10余场。

社会实践

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累计22.5小时。参加2019-2020“回访母校”活动,并担任105小队队长,圆满完成回访任务。回访纪实被中国石油大学本科招生办推出。


从小父母就教导我,只有通过自身的努力才能改变命运。大学期间,我坚持自力更生,多次参加勤工助学岗位为家庭减轻负担。习近平主席说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一定会不忘初心,珍惜韶华,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成就自己,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