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关于参加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第六期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9 


各学院(研究院)

按照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工作培训计划,根据《关于开展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六期线上培训的函》(教助中心便函〔20229)文件要求,将第六期线上培训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学校与家庭社会工作

二、培训内容

由冯慧羚(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助理教授美国芝加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博士)系统讲解学校社会工作和家庭社会工作,并就传统不良家庭和新时期不良家庭进行对比分析。

面向对象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各学院(研究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辅导员。

四、培训时间

202233014:00-16:00

五、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直播方式进行,两者选择其一即可,其中线下参会人数不低于学院辅导员人数1/3(按照四舍五入计算):

1)线下会场直播。直播在学生活动中心413会议室设立线下会场,请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到场签到参会。

1)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参会人员在计算机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输入直播链接地址,或者使用手机扫描直播二维码方式观看。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l/OZ5xhsNYhwuI

直播二维码: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参加培训人员请于会前签到,签到链接https://jinshuju.net/f/DAaIXc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生资助中心:齐乐 010-89732128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