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第十四届十佳十强风采录⑧|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石油工程学院黄宇航

发布日期:2020-12-07 

黄宇航

石油工程学院

石工17-2班

班级学习委员

大陶笛社社长

勤工经历

进入大学以来,有幸能够加入石大与附小共建爱心陶笛支教进行勤工助学,为那里的小朋友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历练自己。

学习成绩

认真踏实,勤学苦练,严格要求自己,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入校以来平均学分绩点达4.06,智育和综测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助学金和奖学金。

竞赛成果

积极参加各项竞赛,累计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亚太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国家级、省部级、校级奖项17项。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项目:12个

志愿服务时长:243.5小时

星级志愿者:1星

责任担当,饮水思源,积极参加包括体育、学术、文艺等许多志愿活动,曾获得两次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优秀志愿者”、全国陶笛之星展演“优秀志愿者”等7项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勤工助学的经历让我懂得了父母的艰辛和不易,也因此更加珍惜学习的机会。在接下来的生活里,我会愈加珍惜,更加努力,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勇于拼搏,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