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5日下午,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在主楼B8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鲍志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光和代表学院班子成员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查摆检视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回应师生期待、强化“两个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鲍志东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作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政治站位有高度,从深度剖析问题,从宏观视角看待问题,所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合实际。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应对新形势的新挑战,把握新时代的新机遇,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光和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