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党委书记山红红参加地球科学学院研18-1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5日,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研18-1党支部在地质楼11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山红红、地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尹力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与会同志围绕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山红红与支部成员亲切交谈,认为研18-1党支部一年来结合专业特色、学科特点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工作扎实、成果显著,同志们勇于实事求是揭露自身问题的态度值得赞赏,但发现问题更要解决问题。她指出,研究生党员要增强使命感,不辱使命、不负嘱托;要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要学好知识、提高能力、练就本领,完成好学生的科研主业;要守初心,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她希望同志们牢固树立奋斗终生的远大志向,不断培养自身综合能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永葆初心,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用坚定的信仰指引前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