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331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11月27日至12月6日,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联系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指导。

 

 

 

各党支部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本着“讲党性、真批评、促发展”的原则,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结合主题教育已取得的成果和支部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对照学原著悟原理情况、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认真检视问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各党支部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