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校区主页

中石大理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观学校“学习回信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9月24日下午,中石大理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观学校“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4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教师们先后参观了主题展览的中心展区和主题展区。在中心展区,教师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观看了每一幅总书记与青年师生、科技工作者等交流互动的照片,感受到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在主题展区,教师们被学校师生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的热忱感动,对克拉玛依校区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为毕业生扎根西部、建设边疆的担当感到振奋。

通过参观学习,教师们了解到,学校长期以来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他们纷纷表示,将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爱国奉献情怀、勇担时代使命的优秀人才。

(编辑 丁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