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公司蔬菜供应商市场准入资格招标公告_中国石油大学


 
   
English | Русский  
   
  全文检索:
    首页 学校概况 院系设置 组织机构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服务 公共服务 信息公开
 
     
 
最新公告
  ·关于2024年第一学期公疗报销的最新通知      
  ·2024年寒假期间校医院开诊安排  
  ·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项目申报的通知  
  ·图书馆关于2024年寒假开馆安排的通知  
  ·关于1月20日北校园主楼A座、B座的停电通知  
 
招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询价公告» 招标公告
餐饮服务公司蔬菜供应商市场准入资格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01-08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餐饮服务公司现对2017年度食堂蔬菜供应商市场准入资格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企业参加。
一、项目名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餐饮服务公司2017年度食堂蔬菜供应商市场准入资格招标
二、项目内容:
蔬菜(萝卜、白菜、土豆、茄子、青菜等),每日蔬菜供应量总计约6000斤。
三、招标形式:
公开招标。在中标供应商中,根据定价周期定期进行议价,确定各个周期的中标供应商。
四、资格中标供应商数量:
蔬菜2家(备选一家)
五、投标人资格预审合格条件:
1.满足以下条件的投标人是合格的投标人,可以参加本次投标:
1)按照招标公告的规定,获得招标文件;
2)具有蔬菜类商品的经营资质(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能够提供食品流通许可证、蔬菜检测报告有关资质证明;
3)投标方所供蔬菜,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质量标准;
4)投标方具有一定的蔬菜储存量,库房面积:≧500㎡,库房应位于北京,具有良好的储存设施条件及稳定的货源,能满足招标方的日常需求;
5)具有北京高校、企业、事业单位合作经验;
6)具有种植基地或与蔬菜生产基地签订有合作协议。(以租赁合同、合作协议为准,且在20171231日内有效)
7)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下列要求: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d.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e.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f.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不得向招标采购单位提供、给予任何有价值的物品,影响其正常决策行为。一经发现,其投标人资格将被取消。
3.招标采购单位在任何时候发现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内容有下列情形之一时,有权依法追究投标人的责任:
1)提供虚假的资料,资质不实、业绩作假的;
2)对招标采购单位关键要求的响应内容失实;
3)与其他投标人有相应内容雷同的。
六、报名时间201719-111日(上午8:00-下午1700
七、报名地点: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餐饮服务公司副经理室(学生一食堂五楼)
八、报名资料提交:
1。投标申请公函(公函应注明投标申请人法定代表姓名、详细的办公地址及联系的固定电话号码,否则其投标申请将被拒绝);
2.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及具法人签名或盖章的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
3.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者三证合一)、食品流通许可证、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备原件核对);
上述资料要求加盖公司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
九、资格预审与投标保证金本项目由招标人对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满足资格预审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多于等于5名时,取全部满足资格预审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正式投标人将收到招标人的投标通知,没能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恕不另行通知。满足资格预审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低于5名时,实行议标方式。
1.投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供投标保证金,并作为其投标的一部分。投标保证金制度是为了保护招标采购单位免遭因投标人的行为蒙受损失而要求的。
2.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2000.00元,须在报名提交投标人资质时一同提交,
3.下列任何情况发生,投标保证金将被没收:
1)报名后不参加投标的;
2)在开标之日后到投标有效期满前,投标人擅自撤回投标的;
3)中标人不按本须知的规定与买方签订合同的;
4)中标人不按本须知的规定提交履约保证金的。
4.投标保证金的支付可采用下列形式之一:
北京地区:支票、现金
5.凡没有在报名时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采购单位将拒收。
6.未中标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于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7个工作日之后开始办理无息退还投标人;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于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7个工作日之后开始办理无息退还投标人
7.如果现金缴纳投标保证金,在报名提交投标人资质时一同递交。
8.招标人在退回保证金时将按照投标人提供支票的,按支票银行账户信息退回;提供现金的,按现金方式退回。
十、投标截止日期:2017118日上午9:30
十一、招标文件费用:
招标文件200/份,售后不退还。正式投标人应在指定时间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http://www.cup.edu.cn)发布。招标人在网上公布中标结果,不再电话通知投标人,投标人要留意网上公布的有关招标信息。
联系人和电话:肖经理010-89734584  蔡经理010-89733308 
              周主任010-89733800传真:010-89732099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餐饮服务公司
201717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邮编:102249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cup.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