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2015年化学工程学院全英文、专业硕士毕业生座谈会

 

 

2015611日上午,化工学院2012级全英文硕士班、专业型硕士座谈会在科学馆B403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郭绪强、党委副书记胡建茹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2012级全英文硕士共20人,专业硕士共25人,其中专业硕士均进入中国石油规划总院、中国石油CPE设计院、北京环卫集团、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实习了一年以上的时间。会上,同学们畅谈了自己在英文班学习及工作站实习过程中的感受。很多同学表示,在全英文教学和工作站实习过程中收获到了很多东西,除了学到了许多专业方面的知识,还为以后的更好的适应工作打好了基础。也有一部分专业硕士提出,很多工作站没有合适的项目为专业硕士的论文提出数据支撑,因此在开题过程中遇到了很大的问题。对此,郭老师在谈话中也表示会重视这个问题,和学院的老师们进行协商,争取使以后专业型硕士的开题工作进行地更加顺利。

最后,郭老师和胡老师感谢同学们在学习、实习过程中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祝福同学们在进入工作岗位之后一切顺利。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