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922下午,值新学期开学之际,化学工程学院在二教103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就各分管工作对上半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汇报,并对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院长高金森首先从院系领导班子换届调整、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继而对全院新学期工作明确工作要点:一持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二继续做好改革发展的框架设计;三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四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做好青年教师的引进及教师队伍发展及岗位聘任与考核工作;五抓好办学空间拓展及条件保障工作。

 
党委书记郭绪强在会上针对学院本学期的党委工作做了规划要求,首先要抓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其次做好学院党委的换届工作;三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学术讨论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四要了解教职工要求,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会上,副院长刘植昌就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总结部署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并对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老师提高安全意识,作好安全防范工作。本科教学院长陈建义就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特别针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院党委副书记胡建茹就上半年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介绍了本学期各项工作内容,并希望学院领导及教师继续对学生工作予以支持。
会后,全院教师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并开拓创新、奋发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