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校党委书记山红红到我院调研

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山红红到我院调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学技术处、学生工作处、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郭绪强主持会议,院长高金森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学院学术委员会、教学专家组、工会、民主党派、青年教师代表等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学校发展理念的凝练、教风学风的改善、学科和专业的整合发展、教师考核评价体系、青年教师的培养、日常管理的信息化建设、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对老师们提到的问题作了回应。
山书记强调到学院调研主要是听和看,希望能多听到基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她认为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大部分是阶段性的具有共性的,应客观地分析和解决,管理方面学校也将给学院更多的自主权利。她希望化学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坚守好传统,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同时科研工作中要脚踏实地,注重团队和创新,不断提高学术水平,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