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化学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622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中油大厦三层报告厅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张来斌教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规划总院副总工程师张福琴女士、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蒲延芳女士、校友代表中国石油集团经济技术研究院,炼化产业市场分析与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赵旭先生,化工学院院长高金森教授、副院长刘植昌教授、副书记胡建茹老师、学委委员会委员申宝剑教授、赵锁奇教授、化工学院各个系的主任、副主任和教师代表以及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毕业家长共襄盛举,为化学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
仪式由高金森院长主持,高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祝福和对辛勤培育他们的全体教师的感谢。
 
 
教师代表孟祥海老师的发言感人至深,孟老师回忆了四年前在润杰接到新生时的画面,回忆了曾经给毕业生上课时的场景,赠予了毕业生“真”和“争”的两字箴言,谆谆教诲、依依惜别,用一首诗做结尾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祝愿。
化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赵旭同志作为杰出校友代表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母校、老师的深切谢意。 
2017届毕业生代表刘聪同学的发言言辞恳切、句句肺腑的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浓浓的不舍和对师长、朋友的感谢之情,表达了不负学校期望的坚定信念,表达了2017届全体毕业生对于学校最诚挚的祝福。
高金森院长宣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校长张来斌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为张校长敬献鲜花和手工纪念品。化工学院毕业生们用自己的手印摁出“难忘石大”的字样敬献给张校长,表达对母校的喜爱和不舍。中油大厦三楼报告厅被掌声久久环绕,在热情的掌声中,张校长感谢了化工学院全体毕业生用心制作的礼物,再次祝愿2017届毕业生越来越好。
 
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我为祖国献石油”,在嘹亮的歌声中化学工程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