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基金会应邀参加第四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年会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2-11-27 |

       11月22日至23日,我校教育基金会应邀参加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四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年会。本届年会的主题为“财尽其用,追求卓越”。由国内15家非公募基金会共同主办,本年度轮值主席单位为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和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围绕“财劲其用,追求卓越”的主题,举办共十场专题论坛,就“战略性社会投资”“基金会保值增值策略”“基金会的资助之道”等议题进行跨行业的对话与探讨,深入交流和探讨非公募基金会如何有效使用和管理资金以及相应的方法和实践。

       出席本次年会的共有316家机构,共计600余人。其中基金会150家,草根公益组织87家,媒体54家,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企业等其他参会人数80人。出席本届论坛的嘉宾还有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忠祥、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绰荣、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会长何道峰、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等。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