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12-31 |

1231日,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在主楼A1421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副理事长韩尚峰主持会议。

blob.png

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2020年工作报告》《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支出预算》《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资金管理方案》。

韩尚峰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基金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基金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有益补充,办好基金会是全体师生的责任和使命。他强调,学校筹资奖励工作已经落到实处,理事们要在各部门、学院和校友群体中,加强筹资奖励政策的宣传,提高师生员工的筹资积极性,增强校友们回馈母校的意识,学校会将筹资奖励工作持续推进下去。他表示,基金会要加强对外联络,积极拓展筹资渠道,要在推进筹资工作的同时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制订资产管理方案前征求资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谨慎选择理财产品,做好存量资金的保值增值工作。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